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先锋连心|“冰雪天,我们送您回家!”
2022-11-30 22:00

  


  11月30日嘉兴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漫天飞雪伴随着凛冽寒风,气温骤降,路面开始变得湿滑,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与此同时,双溪社区各志愿者队伍早已准备就绪,开展了一系列送温暖活动,全力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和正常生活。

  为了防止寒冷天气对老年人生活造成影响,双溪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居家养老对空巢老人、残疾人、高龄老人进行慰问,帮助他们检查水、电等设施设备,防止气温骤降给他们生活带来不便,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暖,下雪天注意安全出行,尽量不要出远门,如有需求随时与物业或者社区联系。

  “阿姨,您慢点走,我们送你回家!”

  在去志愿服务的路上,志愿者们正巧碰到一位在雪中步履蹒跚的老阿姨,居家养老的工作人员一眼就认出了这是住在双溪花园的杨阿姨,杨阿姨今年已经88岁高龄,这种天气一个人来社区办事实在是令人放心不下。于是工作人员立即上前扶着老人转头回社区,帮她办完相关事情,随后又一路搀扶老人,将其送回家中。

  大雪纷飞,景美,爱心更美。即便在这样的寒冷天气里,大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岗位,工作热情丝毫没有“降温”,照样坚持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关怀,积极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提升老年人幸福感。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