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栅街道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11-25 22:00

  


  11月25日下午,东栅街道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东栅街道文化活动中心胜利召开,37名侨界人士代表出席了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区侨联主席杜蔚、新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办事处)主任黄永晓出席会议,新区(街道)党工委委员陆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东栅街道第一届归国华侨联合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东栅街道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及街道侨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通过了《东栅街道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关于东栅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二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其他事项。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区侨联主席杜蔚、新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办事处)主任黄永晓先后发表致辞。

  新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办事处)主任黄永晓表示,希望街道侨联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南湖新区(东栅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区委统战部杜主席对街道侨联过去五年服务侨胞、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在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街道侨联一要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在强化政治引领中汇聚共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侨联工作的时代主题。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实现精准服务中再创佳绩。在对内引资引智方面,还是在对外交流合作方面,要发挥侨的优势,密切交流,进一步拓宽侨务资源发展空间。三要培育侨务工作品牌,在全面优化提升中凸显特色。要在发挥阵地功能性与实用性上下功夫,注重优化功能布局、整合服务资源、完善服务制度、提升服务侨界群众的水平和能级,不断凸显区域侨联特色品牌。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东栅街道侨联将继续发挥好纽带作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