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初冬暖阳里的便民服务
2022-11-25 22:00

  

  为了使广大居民感受到冬日的温暖,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1月25日早上9点,各摊位服务志愿者早已带齐各种装备准备就绪,党员志愿者也已就位,用满腔的热情为居民提供暖心的便民服务,送上初冬的第一份温暖。

  活动现场设置了修理小家电、口腔义诊、听力检查、磨刀、理发、法律咨询、政策宣传等多个社区居民喜爱的服务摊位。活动中,志愿者们用简单的工具、细致的服务、精湛的手艺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专业贴心的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高度认可,居民李阿姨表示:“社区真是想我们百姓所想,做我们百姓所需,我一早就过来排队磨剪刀,生怕轮不到,志愿者们非常热情,服务非常棒!”

  此次活动,尽显冬日温情一家亲,花样便民暖人心。“群众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双溪社区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积极贴合社区居民实际需求,开展多样化的志愿服务,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