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便民服务进小区为民解忧不止步
2022-11-25 21:00

  

  为加快构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格局,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1月25日上午,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南江社区携手大树居家养老和爱心商家一同走进南德大院,为居民们带来了各类暖心惠民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多个服务点位,分别为公益义诊、免费理发、防诈骗宣传、平安三率宣传、消防安全、垃圾分类、政策宣传等便民服务,吸引了附近社区居民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嘉兴富嘉骨伤医院的医护工作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医生们根据测量结果详细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给予相应的健康指导,对存在的误区进行纠正,帮助树立正确的生活习惯。

  牙博士口腔的专家们普及爱牙、护牙知识,对居民们常见的口腔问题作出耐心的讲解。

  志愿者也在一旁为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的老人们理发,手中熟练地拿着工具为老人们剪出合适的发型。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宣传讲解垃圾分类、低碳环保、反邪教等,传播志愿服务的理念,弘扬良好的社会风气。

  通过此次活动,南江社区将进一步做到服务于心,便民于行,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带动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