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六学六进六争先|双溪社区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24 22:00

  

  11月24日下午,双溪社区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王李佳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带着信念、感情、使命学,感悟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体会蕴藏的独特思想魅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社区实际跟居民实效结合起来,与群众需求、社会需要贯通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后,分小组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更好的干好本职工作,以及二十大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怎么样的变化,进行了发言讨论。轮流讨论完毕后,老党员们带上老花眼镜,认真填写“晒心得”活动,将此次学习会上的心得体会用文字的形式保存下来,在小组之间进行传阅学习。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