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便民服务暖人心 民生实事显担当
2022-11-24 22: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真正的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居民群众可以在寒冷的冬天享受到家门口的便民、便利服务,11月24日中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中港社区发展联合会在小区门口开展了“便民服务暖人心  民生实事显担当”活动。

  活动现场磨刀、理发仍然是大家最热衷、喜爱的项目,居民群众一早就有序排队等候,天气虽凉,居民的心情却是热乎乎的。

  “医生帮我测量下我的血糖和血压,最近总是感觉头晕晕的不舒服。”付师傅跑到医生面前与医生讲述自己的身体状况,医生帮他测量了血压、血糖,并提醒他在天气温度变化大时及时保暖,有感觉不对的地方要第一时间去医院就医。此外,志愿者们现场为居民现场开展了科普宣传、反家暴宣传、金融风险宣传等,尤其是年关将近,金融风险志愿者们用案例向老人宣传了“天上不会掉馅饼的故事”让老年人一定要防范保健、理财等金融风险,提高警惕意识。

  民生无小事,便民服务是想民之所想,解民之所忧的民生实事,中港社区为居民打造的贴心便民服务,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满足感,真正的将便民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