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栅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在南湖区首届政务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2022-11-22 22:00

  


  近日,区政务数据局在北京师范大学南湖附属学校中港路校区组织开展了“砥砺奋进新征程  技能争优展风彩”南湖区首届政务服务技能大赛,南湖新区(东栅街道)选拔便民服务中心综合窗口的三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共有南湖区11个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区行政服务中心12支队伍,每支队伍由三人组成。比赛分服务礼仪展示、业务知识问答、情景模拟演练三个部分进行。我街道三位选手积极参加赛前辅导,强化职业技能、统一服装、规范服务六部法,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沉着应战,最终喜获团体三等奖荣誉。

  一直以来,东栅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为服务宗旨,大胆探求、与时俱进,真正做到了让居民“最多跑一次”。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