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便民服务进社区助力幸福加速度
2022-11-22 22:00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实现便民“零距离”,助力居民幸福加速度,11月22日上午,南湖新区(东栅街道)九曲社区妇联、科技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九曲社区工会开展了本月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提供了测血糖、量血压、磨刀、理发、牙医问诊、反诈宣传、垃圾分类宣传、反家暴宣传、三优宣传等服务,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来往居民们的一致称赞。

  “我记得这个磨刀师傅,我们家的菜刀就是他帮忙磨的,技术可好了,我现在拿着我儿子家的菜刀来请师傅帮忙磨下,哈哈哈。”磨刀和理发服务项目最受居民们的欢迎了,张阿姨一早拿着家里的菜刀和剪刀排着队等着。一旁,金伯利口腔的医生耐心地为居民检查牙齿,贴心询问日常牙齿状况,并就如何预防牙齿松动、牙龈出血等牙齿健康问题进行解答,为居民朋友送去实实在在的健康福利。工作人员还在居民等待服务的过程中,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讲和反家暴宣讲。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把便民利民服务送到了居民家门口,切实解决了居民的实际需求,增加了居民的幸福感,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打通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