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新南社区携手嘉兴银行筑牢居民金融安全屏障
2022-11-22 22:00

  

  近段时间网络诈骗、金融诈骗频发,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11月21日,新南社区携手嘉兴银行在社区会议室开展“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警惕非法集资陷阱”防金融诈骗知识讲座。

  现场,银行工作人员柴梅玲为老年居民讲解常见的金融诈骗手段,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银行卡、反假币等一些相关的金融知识,并现场解答了一些居民提出的问题。许多老人听完介绍,纷纷称赞办得好,接地气。为有效调动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讲座最后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问答帮助大家巩固学习成果,增加居民的参与度。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提示了居民防范金融诈骗意识,切实维护了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