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明典范创建|又到一年甘蔗季 店前整洁需注意
2022-11-22 22:00

  

  又到了一年甘蔗上市的时节,一捆捆甘蔗渐渐开始出现在水果店店门口。部分水果店为招揽生意,直接将整捆甘蔗摆在店外,或在店外直接削皮,店外堆满甘蔗皮,严重影响市容环境。为维护甘蔗季市容环境,规范水果店文明经营,近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新区(东栅)中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东栅中队对辖区水果店进行摸排统计,执法人员进行逐一走访,向店家进一步说明市容管理和门前五包要求,对店家保持店前干净整洁提出相关要求。下一步,中队将落实人员力量,加强巡查力度,对店外堆放甘蔗、削皮、甘蔗皮乱堆放等行为进行劝导,屡教不改的将依法予以查处。

  在此提醒各位店家朋友文明经营,共同维护甘蔗季市容整洁有序。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