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向家暴说不!
九曲社区多形式开展国际反家暴日宣传
2022-11-22 22:00

  


  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暴日,为切实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发生,保护妇女群众的合法权益,11月19日-22日,九曲社区妇联利用党员会议、育儿分享小课堂、志愿服务日等活动多形式多渠道多方面开展了反家暴日宣传活动,鼓励妇女群众向家暴说“不”!

  反家暴不是受害者一个人的事,而是需要整个社会对暴力的抵制和觉醒,这里面有你、有我、有每一个人。九曲社区妇联积极发放反家暴力手册、妇女维权宣传页,共计发放传单200余份,向家庭妇女们介绍什么是家庭暴力,以及家暴发生时应该如何进行自我保护、怎样报警求助,怎样保存证据的内容。

  通过各种宣传,让更多的人认识家暴,拒绝家暴,让辖区妇女群众能懂法、守法、用法,打造出全社区尊重妇女、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努力创建和谐平安家庭,弘扬社会文明新风,构建幸福家园。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