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迎接市级“民主法治村(社区)”复评
2022-06-10 16:07

  

  6月10日上午,平湖市司法局普治科余淑萍科长等一行二人到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双溪社区开展市级“民主法治村(社区)”复评。区司法局祝建平副局长、普治科葛莉科长及街道司法所朱建祥所长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社区书记陈伟峰向检查组汇报了近年来社区民主法治工作情况。检查组对社区的“宣传媒介、人民调解室等硬件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社区的组织建设、制度执行、民主管理、法治宣传活动等情况。同时,检查组还与陪同人员对基层民主法治工作的开展与创新进行了探讨。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双溪社区民主法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将进一步深化民主法治工作,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不断推动民主法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