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全生产/南湖新区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检查
2022-06-02 20:00

  

  为确保辖区人民祥和平安过端午节,6月2日,南湖新区(东栅街道)组织召开街道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新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元良部署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黄元良要求,大家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重点关注公共聚焦场所的消防安全,对节日期间短时强降雨、大风、雷电等恶劣天气保持高度警醒;行动上做好各种应对措施,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会后,新区(街道)党工委委员王云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嘉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爱忠带队相关部门对辖区内五大专业市场、商贸综合体、高层建筑、沿街商铺开展“地毯式”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过程中,重点关注辖区内存在较大消防安全隐患的小经营户以及售卖危化品的油漆店的安全现况;重点排查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按规范要求设置、是否保持正常运行;物业值班人员是否落实消防值班制度和设备巡检制度;电、气管线是否规范布置、是否存在易燃易爆物堆积堵塞消防设施等隐患问题,并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