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全生产/南湖新区开展住宅装饰装修工程安全生产整治督查行动
2022-06-01 21:00

  

  为加强辖区住宅装饰装修安全监管,防止和减少住宅装饰装修安全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南湖新区应急管理办会同城市建设管理局、综合执法分队、市场监管分局等部门成立联合督查小组开展住宅装饰装修工程安全生产整治行动。

  督查组兵分三路对辖区内各装饰装修工程开展专项督查。针对装修现场未张贴《安全告知书》和《施工安全规范》未张贴、施工人员未佩戴安全帽、登高未系安全绳、动火未配置灭火器等问题重点检查。督查中还发现工地所在社区对管辖区内装修动态不掌握、汇总数据不全等监管不到位问题,要求社区及时整改,确保住宅装饰装修安全管理台账归档完善,以便查阅,强化事前预防,加强检查巡查,形成“闭环”管理。

  下一步,督查组还将不定期对社区、小区物业进行随机抽查,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即查即改,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责任主体拒不整改的,上报相关执法部门依法依规处理。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