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富在新区/“奋斗正当时 共富向未来”金小悦集团工会开展职工厨艺技能大PK
2022-06-01 22:00

  

  近日,“奋斗正当时 共富向未来”金小悦职工厨艺技能PK赛在集团总部举行。来自47家门店的堂炒、红烧炉台共计47名优秀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用精湛的技艺和拼搏的精神为我们展示了奋斗路上最美的样子。

  本次比赛每位选手需在25分钟时间内制作2道菜品,分别是1道必选菜品生爆牛肉丝及抽选菜品4选1(螺蛳鸡、茭白肉丝、椒麻鸡丁、鲜辣小炒花生苗)。厨务团队作为专业评委,高管及区经理团队作为其他评委组成评委团,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用时、改刀、投料、制作流程、火候、色泽、口味、排盘呈现、清洁卫生等维度进行评分。经过两日12组47名选手的火热比拼,最终智慧店杨国泉、桐乡一舟店刘剑荣获第一名,本次比赛还决出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奋斗正当时 共富向未来”金小悦职工厨艺技能PK赛是集团工会今年举办的系列PK赛,将以45天左右为周期,以新菜品为比赛内容,以强化职工技能水平为出发点,在企业职工中营造“以赛促学”的浓郁氛围,大力弘扬工匠精神。集团致力培育出一支朝气蓬勃的技能人才队伍,引导职工带头学、带头赛,打造学习型企业,为助力企业与员工共同富裕而努力奋斗。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