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栅街道妇联召开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
2022-06-01 21:00

  

  5月31日下午,东栅街道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南湖区妇联副主席姚怡勤、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思出席会议。   

来自新区(街道)机关、社区、学校、企业、卫生等各个行业的妇女代表齐聚一堂,会上回顾过去五年来街道妇女工作的成效,共同谋划今后五年街道妇女事业的工作任务。

  南湖区妇联副主席姚怡勤高度肯定了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妇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街道妇联工作围绕中心、尽责履职,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新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思就街道妇女事业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勤学而笃志,争做新时代女性。

  二是希望广大妇女同胞知责而担当,绽放新时代女性风采。

  三是希望广大妇女同胞知重而行,共同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东栅街道妇联第六届执委会委员15名。随后召开的东栅街道妇联第六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4名(其中兼职副主席2名)。

本次大会动员新一届执委代表围绕“巾帼红”“巾帼创”“巾帼和”“巾帼家”“巾帼爱”五大巾帼行动,成立了“同心共富联盟”,执委代表们结合岗位领域工作特点,自由组队,领办了巾帼助力共富的项目,即:妇儿关爱,共富幸福;巾帼同行,共富共美;同心共聚,为你守护;巾帼宣讲,共富有我等项目,为新区(街道)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高质量发展,携手迈向共同富裕新征程中而贡献巾帼之力。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