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平安新区/东栅司法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讲座
2022-05-24 21:00

  

  为维护老人合法权益,守护老人“钱袋子”,增强老年人防骗意识, 5月24日,东栅司法所在街道养老中心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讲座。

  活动中,司法所长朱建祥向在场的老年人讲解了“养老保险骗局”、“低价旅游骗局”、“保健品骗局”等常见养老骗局,同时结合诈骗案例帮助老年人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掌握防骗知识和技能。普法志愿者在现场发放防诈骗宣传单,提醒老年朋友们不要轻信他人的花言巧语,不要将自己的个人信息透漏给陌生人,遇到被骗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讲活动,切实增强了老人防骗意识,提升了老人识诈、防诈能力,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进一步筑牢防范诈骗的“防护墙”。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