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暖网格/网格服务零距离,上门办证暖人心
2022-05-24 21:00

  

  “真的太感谢了,社区网格员上门办证,帮我们实实在在地解决了困难!”5月24日,家住翠湖花园的徐大姐握着网格员手激动地说道。徐大姐口中的网格员是南江警务室陈美萍。

  前几日,徐大姐走进南江警务室询问办理居住证的相关要求,值班人员耐心的询问了居民的居住地址,属于该楼幢负责登记管理的网格员陈美萍听到后立马拿着台账本走了出来,耐心地向徐大姐说明操作流程及需要提供上传的材料。看到徐大姐支支吾吾的样子,陈美萍猜测她定是有什么难题,于是便她像朋友一样聊了起来。原来要办居住证的不是徐大姐,而是徐大姐的母亲,且母亲腿脚不便,长期坐轮椅,不方便前来办理。

  “阿姨腿脚不便,如您不介意的话,选择一个方便的时间我们上门为阿姨办理居住证。”陈美萍听闻立即说道。次日,在约定的时间网格员陈美萍来到辖区翠湖花园徐大姐的家中为其办理居住证,还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等情况。网格员临走之际大姐和她的母亲深表感谢。当日下午,大姐的母亲就收到了居住证办理成功的短信提示。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