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服务/心系计生家庭 真情温暖人心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计生协开展“5.29”走访慰问活动
2022-05-29 22:00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2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4个“会员活动日”,为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爱帮扶工作,近日,南湖新区(东栅街道)计生协开展“5.29”慰问活动,对12户计生特殊家庭开展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计生协会浓浓的关爱和慰问金。

  慰问活动中,计生协会工作人员都会与慰问对象亲切地聊起家常,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振作精神,克服困难,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早日从困境中走出来,重树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

  近年来,南湖新区(东栅街道)计生协会不断加强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困难家庭,建立传统节日和个性化走访慰问相结合,开展各类慰问帮扶,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通过走访慰问、面对面的沟通,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用爱心点燃了他们生活的希望,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