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夜间施工实不该 “执法蓝”严管严罚来护考
2022-06-07 22:00

  6月7日晚上11点多,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新区(东栅)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居民投诉泾水路往东断头路的位置在夜间施工。执法人员立刻赶到现场,发现是工地在进行配套设施建设,一阵阵打桩的声音确实很响。执法人员当即叫停,当场开具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开具《询问调查通知书》,要求相关负责人员来中队接受调查,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后续将对相关单位进行处罚。

  本周正值高考期间,东栅中队提前部署,在5月底就走访了各个工地,要求做好减音降噪工作,全力配合考生迎考。该工地在如此环境下依然进行夜间施工,实属不该。

  后续,东栅中队将保持高压态势,继续严管严查夜间施工扰民的行为,确保辖区居民一个安静良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