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栅中队开展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工作
2022-06-08 16:55

  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新区(东栅)中队多举措开展辖区餐饮业油烟防治工作。

  首先,加强宣传。东栅中队的执法人员在日常市容管理的过程中开展对餐饮业业主的宣传教育,要求他们严格按照油烟管理的相关规定营业。

  其次,加强巡查。明确检查内容,采取日常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检查方式,深入城区各个餐饮业商户后厨,重点对是否安装合格油烟净化器、是否按要求清洗、维护油烟净化设施,营业期间是否保证油烟净化器正常运行和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再次,开展联合执法。近期天气逐渐炎热,餐饮业夜宵生意红火。东栅中队的执法人员和生态部门多次开展联合执法上门进行宣传和检查,给各餐饮单位发放宣传资料和张贴《告知牌》。对不符合要求的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并且进行复查。

  今后,东栅中队将主动作为,继续加强对餐饮业油烟的治理工作,加大执法力度,形成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推进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治理工作实现常态化。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