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嘘!向高考致“静”
2022-06-05 15:15

  无数个夜晚的挑灯夜读,只为这一刻的金榜题名。无数张试卷堆砌的青春,只为这一次的如愿以偿。2022年度高考进入倒计时,为给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备考环境,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新区(东栅)中队开启“禁噪”模式,为高考保驾护航。

  一、广泛宣传,营造备考环境。对在建工地全面走访宣传,讲解高考期间施工相关要求。督促施工单位提前部署,对施工方案、施工工艺进行合理调整和优化完善,采取必要的降噪处理措施,严格控制施工噪声,高考期间严格把控施工时间。

  二、整合力量,杜绝施工噪音。针对中高考特别禁噪期,东栅中队将整合执法力量,成立专职队伍,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启动夜间施工专项整治,集中对辖区内在建工地开展夜间施工检查,加强频率,不漏一个。

  三、以罚促管,加大处罚力度。中队将通过加密巡查力度、加大处罚力度来达到专项治理的效果。建立连锁反应机制,提前联系工地负责人提示控制好施工时间与进度,避免扰民问题发生,发现夜间施工迹象立即责令停工。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夜间施工地,进行高限处罚;对周边居住区集中违反规定进行夜间施工作业的工地以及屡教不改的工地,从严查处、从重处罚。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为广大学子全力备考保“静”护航。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