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活禽饲养危害大 综合执法整治强
2022-06-01 22:00

  近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新区(东栅)中队接到居民投诉,反映在双溪社区景湖花园内有活禽饲养的现象。接到消息之后,东栅中队立即联合社区、物业和网格员,进入现场查看。小区内的一片绿地上有两只鸡散养着,场面很热闹,环境很恶劣,叫声特别响。不但对周围居民造成影响,而且破坏了本来良好的环境。

  经向周围居民了解,此处活禽的归属人是小区内的一户人家。随即,东栅中队上门通知并向相关人员宣讲相关法律和规定。居民认识到了在城市中饲养鸡鸭等活禽的危害,也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了捕杀。随后,东栅中队配合物业对现场的乱堆乱放和生活垃圾也进行了清理,恢复了小区整洁、良好的环境,围观群众拍手较好。

  在城市内进行活禽交易和饲养的行为是不可取的,违反了相关法规,东栅中队对相关问题极度重视。下一步,中队将加大整治力度,力争在本辖区内营造良好的居民环境,消除相关疫情的隐患。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