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同抗“疫”/九曲社区:检查“嘉行码” 助力复工复产
2022-05-20 21:00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疫墙,5月19日上午,南湖新区(东栅街道)九曲社区对辖区内的沿街商铺、重点场所检查“嘉行码”和监控安装情况,助力复工复产。越是在城市复苏的时候,九曲社区越是没有掉以轻心,守好每个重点场所的小门。

  九曲社区的工作人员对重点场所和居民进行“嘉行码”重要性的普及,叮嘱每一家对于进店顾客要进行扫嘉行码、测温登记、严格要求戴好口罩,并且记得做好消毒工作。对于“嘉行码”有掉落或损坏的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及时打印并张贴好嘉行码,确保每个重点场所都有嘉行码。

  九曲社区会不定时督查各类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情况,及时督促整改,巩固抗疫防线。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