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推进现代社区建设,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召开社区工作座谈会
2022-05-19 22:00

  5月18日下午,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召开社区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全省城乡社区工作会议精神和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围绕党建统领、整体智治要求,加快推进红船旁现代化社区建设步伐。新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元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社区围绕今年以来基层党建、疫情防控、除险保安等工作推进进展、存在的问题短板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逐一剖析汇报。

  新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元良指出,今年以来,各社区紧扣党建统领这条主线,疫情防控、服务民生等工作有序推进,但仍然存在不少短板不足。下一步,要对照全省城乡社区工作会议关于现代化社区“六个体系”建设要求,做到重点工作抓紧推、亮点特色主动竖、疫情防控不能松、网格连心扎实做、群众反映及时化、社会组织联系紧、班子队伍要带好。同时,党工委、办事处要建立班子领衔破难制,通过每月集中“破难会诊会”,切实为社区纾困解难、挑担减压。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