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明创建/市容管控精细化 新区品质展新颜
2022-05-19 22:00

  

  为把新区的城市管理“做精”“做细”,展现高品质新区环境,近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新区(东栅)中队对辖区内望湖路、凌公塘路、双溪路、中港路等主次干道进行市容秩序长效管控,形成齐抓共管良好氛围。

  一是彻底排摸,掌握情况。东栅中队对辖区内管理对象、管理资源、管理要素做到家底清、情况明、基础数据健全。在此基础上,确定日常工作的管理目标、责任、标准等。

  二是精心组织,协调到位。全体人员致力于以“工匠精神”造城市精品的理念,在工作中注重法治化和标准化的管理,避免粗放、粗糙、粗心的情况。

  三是科技赋能,数字运用。东栅中队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如智慧城管系统等加强城市管理并运用好数字城管指挥系统的作用,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城市管理的大数据时代。通过提高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让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细密,让城市运行更为顺畅,百姓生活更为顺心。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