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栅中队召开队伍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2022-05-19 22:00

  

  2022年5月18日下午,南湖区综合执法队南湖新区(东栅)中队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旨在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全体执法队员、协管员和第三方服务外包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中队长胡佳磊围绕近期队伍建设方面及日常管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以案警醒警示,为全体队员敲响警示钟、打上预防针。他指出重视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既要充分认识公正执法、文明执法的重要性、紧迫性,持之以恒抓好贯彻落实,更要维护好身为执法人员的良好形象,不光是在工作期间,八小时之外的生活方面也要注意好自身形象。

会议要求全体队员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好“担当”“作为”的实效,既要坚守责任田,又要密切联系群众,把群众身边的每一件“小事”都当成“大事”来办,做有温度的城管服务。

  会议宣读了队伍管理纪律,日常习惯养成,文明执法要求,正规化分队建设标准。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