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明创建/东栅中队开展夜间餐饮业店外经营专项整治
2022-05-18 21:00

  

  为进一步优化市容环境,有效规范沿街商户经营秩序,确保新区市容市貌干净整洁,近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新区(东栅)中队对景宜路、泾水路等路段出现的夜间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烧烤油烟等行为进行强力整治,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夜间市容环境。

  前期,东栅中队执法人员采取上门宣传、约谈店主、发放通知等方式,耐心细致地向经营户讲解和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临街餐饮店铺业主依法经营,做好“门前三包”工作。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劝导为主、暂扣相关经营工具为辅的方法,对轻微违规商户现场责令完成整改,得到了大多数商户的支持和配合。对个别拒不整改的商户,执法人员依法进行了强制清理和证据保存。同时,执法队员要求店主经营过程中将口罩佩戴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联合街道生态办检查是否安装并规范使用油烟净化设备,要求店家落实“室内烧烤,油烟净化,台账齐备”的原则。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10名执法人员,共计规范经营户12家。下一步,东栅中队将继续加大对店外经营的管控力度,特别是对夜间餐饮业商户店外经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巩固整治成效,创造舒适洁净的城市环境,同时呼吁广大经营户,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守法经营。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