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助力 齐心向未来
2022-05-17 21:00

  

  5月17日下午,共建单位南湖城投集团副总周黎明一行来到化东社区签署共建协议,并捐赠抗疫物资。社区负责人卢云霞对共建单位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社区总体情况,并与南投集团代表就今后双方共建共治共享工作开展交流了意见.

  周总表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疫情期间上下齐心齐力,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扛住疲劳战、持久战,全心全意为嘉兴人民为社区居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的决心感动着每一个南投人,并使之化为行动力,组织单位员工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岗位。“护大门”、“守小门”、扫楼、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维护秩序.......哪里需要哪里就有南投人的身影。

  今后,南投将进一步协助社区开展各项中心工作,共同参与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垃圾分类、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创新党建共建品牌,同心共筑共富之路。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