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明创建/南湖新区“执法蓝”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2022-05-16 21:00

  

  2022年是《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三周年,为了进一步普及全民反恐知识,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新区(东栅)中队积极组织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东栅中队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组织全体人员积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提升中队人员的反恐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同时,将反恐普法宣传教育嵌入日常业务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同步开展:一方面在日常工作中,向来访人员和沿街商户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反恐防恐相关知识;另一方面通过中队LED滚动播放以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和反恐怖宣传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标语,不断加大反恐宣传范围。

  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中队全体人员的反恐意识和国家安全责任,营造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和群防群治,打赢反恐人民战争的浓厚社会氛围。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