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规范管理,加强培训,东栅中队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再填动能
2022-05-27 11:20

  

  近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新区(东栅)中队为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专门对新引进的保利保安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提高他们的业务能力,更快的熟悉东栅辖区环境,规范行为举止,增强保安人员法制观念,使其更好地辅助市容管理工作。

  保利保安负责人首先对全体保安人员进行了队列训练,指导学习了保安人员应当遵守的各项规章制度,强调注意平时工作中的语气和态度,提醒要做到文明劝导,规范劝导。东栅中队执法队员根据工作实际对市容管控中经常出现的共享单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及机动车违停、店外出摊、无照经营等行为明确了整改标准。

  接下去,东栅中队将持续完善督察长效机制,不定期检查人员的着装情况、队容风纪、仪容仪表、在岗履职等情况,以督察促整改,规范保安人员的整体形象,提升综合素质,实现队伍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长效化,有效管控市容市貌,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