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宣传《民法典》 “线上线下”齐发力
2022-05-27 11:18

  

  今年5月是《民法典》全国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推进《民法典》贯彻实施,提高群众法律意识,东栅街道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街道结合当前疫情实际情况,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线下发动街道部门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折页宣传书籍,让《民法典》走入街道、社区,走进群众心里;线上借助街道微信公众号、微信塔群发布宣传短视频,转发《民法典》普法文章进行法治宣传,让群众通过手机便捷地掌握《民法典》知识。同时,为提高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学法的热情,街道专门在微家园上开设《民法典》有奖竞答栏目活跃活动气氛。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实现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民法典》是“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今后,东栅街道将继续加强《民法典》的宣传,让《民法典》为辖区百姓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