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文明城市,绘美丽河道新画卷
2022-05-27 11:15

  

   习总书记说:“城市是人民的,城市建设就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让群众过得更幸福。”文明是一座城市发展生生不息的动力,而每一位居民则是文明的代言人,5月26日上午,九曲社区的工作人员和河道长带领着辖区的党员志愿者、居民志愿者对辖区的河道进行垃圾清理工作,一齐奏响新时代文明实践与文明城市创建协奏曲!

  大家一起来到辖区的石桥港和九曲里港河道,沿着河道一路捡拾垃圾,清理河道内漂浮物和草丛中的生活垃圾,鲜艳的志愿者“红”引导着辖区居民自觉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中来。在公园垂钓行为会损坏河道的绿化,容易影响河道生态平衡,而且存在安全隐患。志愿者们发现河边有居民在垂钓,河道长和社区工作人员对其进行耐心劝解。在优美的河道边,河道长和社区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讲解了我们辖区的河道环境情况和描述了各类不文明行为,宣传了河道保护措施,全力维护沿河环境秩序稳定。

  文明有礼,从我做起。此次活动展现了九曲社区志愿服务精神,形成了文明实践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