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拆除广告排隐患 提升环境创文明
2022-05-25 18:58

  “请各位行人通行小心,注意安全。”5月25日上午,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新区(东栅)中队对九曲路两块破损广告牌进行拆除。这是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对过往行人进行提醒,消除安全隐患。

  为确保拆除作业中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最大限度降低交通阻碍,东栅中队执法人员于两日前现场制订了周密的拆除方案,定于5月25日上午开展拆除行动。5月25日上午,记者在九曲路看到:长长的吊车臂伸在广告牌前,作业人员正在逐步对广告牌进行拆除,现场设有警戒线,布置有人墙隔离,拆除过程中,执法队员不时提醒过往市民和车辆注意安全。经过3个小时的作业,2块广告牌被安全拆除。

  执法人员称,该处广告牌经长时间风吹雨淋,背面已经严重锈蚀和污损,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且遇上风雨天气,背面的宣传板有掉落的风险。“拆了挺好的,看上去清爽多了,背面都锈了,刮风下雨天也不安全。”路过的市民张老伯说到。

  下一步,东栅中队将加大对户外广告的巡查整治力度,抓好户外广告常态化管理,加强巡查监管力度,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