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绿地种菜要不得,城管物业来清除
2022-05-23 18:54

  5月23日一早,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新区(东栅)中队就来到郁金香花园,对辖区小区绿地种菜的情况进行查看。根据物业反映,近期该小区有多户居民在小区绿地内种菜,不但损坏小区绿化又引来其他居民的不满,投诉增多。执法人员在物业的带领下,在该小区内逐步排查,共发现三处绿地种菜的情况,并且将所种菜苗进行了铲除。

少数居民为了一己之利,把公共绿地当作自家的“开心农场”,他们种菜的愿望是得到满足了,但小区绿化受损,环境变差。希望广大居民爱护小区绿化设施,共同维护小区和城市形象。

  接下去,物业公司将对铲除后的绿地进行绿化恢复,东栅中队也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持续联合社区、物业加强齐抓共管,避免被圈占的情况再次发生。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