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爱CBD
相约“5·21”,携手CBD,一场菁英联谊会在南湖新区浪漫开启
2022-05-21 20:00

“我是个运动达人,想通过这个活动多认识一些朋友。”

“我是一名英语老师,从小在新疆长大,希望有人带我熟悉嘉兴。”

“我平时喜欢健身、剧本杀,自认为比较健谈,想找到一个志趣相投的人。”

“我给自己贴上了‘霸道总裁’的标签,这是狮子座的特性,但我也有小鸟依人的一面,期待遇到那个‘他’。”

……


气球妆点浪漫,甜点填满味蕾。今天下午,由南湖新区(东栅街道)总工会、团工委、南湖CBD综合党委联合举办的“Come(to the)Best Date”南湖CBD菁英联谊会活动甜蜜开启。

图片

结伴走进熟悉的南湖CBD党群服务中心,各自挑选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性格标签,20位年龄在23岁至33岁的单身男女真诚交流,用心分享,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每人5秒钟,接力作画,能否成功表达主题?A组5位男女嘉宾开始了自己的尝试。你画几笔,我画几笔,一幅“大作”就此完成。


“这是7个葫芦娃,这是爷爷,这幅画代表着‘葫芦娃救爷爷’。”游戏中,男女嘉宾放下职场的严肃,沉浸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


“开始还有点拘谨,但是一局游戏下来,大家就熟络起来。”女嘉宾小张说。


“音乐我在行,猜歌环节,我们B组打个样!”第二轮游戏,B组率先上场,以“滴滴滴”接力唱出主持人播放的旋律,迎来了活动的小高潮。随后,男女嘉宾又在进行合作手工的过程中让感情持续升温。

图片

在欢乐中缔结青春友谊,在交流沟通中迸发爱情的火花。


图片

“我对扎双马尾的那个女孩印象最深刻,她活泼可爱,笑声也很好听,刚刚加了她的微信,之后想跟她多聊聊。”

图片

“穿粉色上衣的男生好聪明啊,我自己画出来都没什么自信,他居然一下就猜出来了。”

图片

“这个联谊会,和我想的不太一样。”今年是男嘉宾小林来到嘉兴的第二年,也是他第一次参加相亲活动。“我以为会是很‘社死’的尬聊、尬玩,没想到准备了很多年轻人喜欢的桌游、手工等互动,不仅拉近了男女嘉宾的距离,也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较为集聚,近年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才来此就业。“不仅要吸引人才,更要留住人才。举办南湖CBD菁英联谊会,就是为了服务青年人才,拓展他们的交流渠道,搭建单身男女青年相互了解的友谊平台。”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南湖新区(东栅街道)总工会、团工委将继续着力于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通过开展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搭建交流平台,让楼宇青年可以真正留“嘉”,为建设魅力新区的宏伟新征程贡献青春正能量。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