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
热烈祝贺蜂巢电商园区运营服务平台入选浙江省2022年度数字生活新服务高质量发展项目
2022-05-13 21:00

  

  近期,浙江省商务厅公示了2022年度数字生活新服务高质量发展项目,此次共入围30个项目,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嘉兴电子商务产业园蜂巢科技公司申报的电商园区运营服务平台项目是嘉兴市唯一入选项目。

嘉兴电子商务产业园总面积1.6平方公里,东接商务大道,南至长水路,西贴纺工路,北到中环南路。目前已累计引进电商、文创及配套企业850余家,其中电商企业350余家、文创企业220余家。随着运营服务的不断深入,嘉兴电子商务产业园亟需建设一套线上线下融合的软件平台来提升园区运营工作的效率、规范,基于此,蜂巢科技(嘉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蜂巢科技”)围绕园区的运营服务需求,研发建设了“蜂巢电商园区运营服务平台”。

  蜂巢科技(嘉兴)有限公司为嘉兴电子商务产业园搭建了完善的软件基础设施——线上线下融合的“蜂巢电商园区运营服务平台”,该平台围绕资产、招商、协议、费用、企业、宣传、政务、物业、安全、能耗、党建、双碳、决策等13大园区运营场景开发了超过100个的功能模块。同时也建设了电子商务产业园的运营服务标准体系,包括招商服务、企业服务等34套制度手册。基于这些配套设施与规范,园区可以更便捷地向园区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人才孵化、企业培训、资源对接、政务代办等服务,推动园区良性发展。

  得益于蜂巢电商园区运营服务平台的标准化、全流程服务,嘉兴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园区综合实力得到了极大提升。2021年9月,嘉兴电子商务产业园被评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下一步,园区将立足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中国(嘉兴)跨境电商综试区南湖园区建设,以数字化转型升级、产业链协同发展为路径,向产业结构更优、产业组织更强、产业要素更高端迈进,构建产业生态体系,提升软硬件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国家级电商产业示范基地。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