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2022-05-12 21:00

  

  为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上午,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办事处)主任黄永晓带队前往东栅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对奋斗在卫生事业第一线的护理人员进行了节日慰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翼翔陪同。

  慰问中,黄永晓将鲜花送到医护人员手中,衷心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他表示,护理工作虽然平凡琐碎、默默无闻,但与人民群众的健康利益、生命安全息息相关。特别是疫情爆发以来,街道全体医护人员始终践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从医誓言,发扬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人道主义精神,经受住了疫情的严峻考验,积极投入到当前繁重紧凑的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的工作中,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筑牢人民群众健康坚强防线。他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向先进学习,不断吸收新知识、新技术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加快全区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护理人员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各抒己见,畅谈工作经验、生活体会,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关爱生命,以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知识呵护生命,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