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榜样力量/陈丽芳:不负韶华 在基层中挥洒青春热血
2022-05-12 21:00

  今天(5月12日)下午,我市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个率先’担使命 我为嘉禾写青春”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会前,市领导张兵、高玲慧、陈利众、帅燮琅等接见了嘉兴市年度全国“两红两优”获奖集体(个人)代表、第十四届“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等,并合影留念。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新南社区党委书记陈丽芳作为全市唯一一个入选“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的村(社区)书记,也受到了张兵书记的接见。

  

  陈丽芳,女,1986年12月出生,南湖区东栅街道新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中共党员。曾获嘉兴市勇猛精进担当作为好支书、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基层工作十年来,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五社联动”基层社区治理模式,先后开发“一米小花园”“一张爱心椅”“一杯豆浆的温度”等微项目,合力解决社区大小事务,实现居民精准服务。疫情期间,带领青春团队制作发放嘉行码、返嘉登记码3890余份,开展“扫楼”等入户排查工作约1.8万人次。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