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反诈一米线”,提高居民反诈意识
2022-05-11 18:03

  

   为进一步防范新型诈骗违法犯罪,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东栅派出所民警联合九曲社区和东栅啄木鸟反诈宣传团在书香雅园网球场进行反诈宣传。5月10日上午,九曲社区书香雅园网球场正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结合全员核酸的一米线,张贴了带有反诈宣传标语的地贴,这种创新的反诈宣传方式有效利用居民在等待核酸的时间中学习反诈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东栅啄木鸟反诈宣传团和社区志愿者为居民讲解近期高发案例并且鼓励大家下载国家反诈APP,使辖区居民了解各类诈骗的惯用招数,以及教学了如果遇到诈骗应该如何应对的方式,增加了居民群众对各类诈骗行为的识别能力。

  此次活动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对维护社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