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社企联建一家亲 节日祝福暖人心
2022-03-09 17:10

  

  “小董总、许书记,非常感谢你们为我们安排这么丰富的节日活动”一位活动现场的女性同胞高兴的对社区书记和希尔顿的总经理说,“应该的,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你们开心,我们就高兴”小董总说。这位有特别称号的“小董总”即是我们中港社区辖区内的企业希尔顿的总负责人,在春风温暖和煦的阳光里,为了让辖区内的女员工渡过一个温馨浪漫的“三八节”,在3.8“三八节”当天下午辖区企业希尔顿联合嘉兴市南湖新区东栅街道中港社区共同开展了“社企联建一家亲 节日祝福暖人心”送祝福活动。

  女同胞们首先跟着社区工作人员和希尔顿的负责人参观了日耀东方地质博物馆,聆听了馆长对党史的讲解,熏陶了大家的思想。随后跟随着工作人员的脚步大家走进希尔顿大厅,小董总与大家分享了她的经历和创业过程中的艰辛历程以及在管理中的经验和体会,并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祝福语,为让女同胞们可以身心放松,现场还邀请了健身老师带领大家共同跳起了健美操让大家动静结合、舒缓身心;最后,茶艺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茶文化的内涵和茶道文化,大家亲自体验焚香煮茶、清净思绪、放空心灵的茶韵之道,大家纷纷表示茶艺体验让大家在怡然恬静的氛围中感知了雅韵、感悟了女性意蕴、领悟了时尚的清雅。

  活动现场动静结合,不仅充实了大家的“精神粮仓”而且还未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舒展了“筋骨”、缓解了疲劳,更让大家在茶艺之美中愉悦了心灵,展现了新时代巾帼的靓丽风采。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