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格林社区开展旧书换植物 图书共享公益活动
2022-03-07 17:38

  一本旧书,如果重新安排到一个需要他的地方,便可以换发出新的风采,为了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将闲置的书再次利用、培养孩子的分享精神、给孩子提供一个新的交流方式,南湖区东栅街道格林社区联合童画美术教育机构举办“让旧书‘活’起来——旧书换植物 图书共享活动”。此次活动收集的图书将在童画美术绘本馆陈列,参与活动的居民均可免费借阅。

  活动现场,孩子们将自己平时闲置的图书拿到兑换处,换取美丽的植物,还一起前往区政府广场参与绿植的现场种植,体验了一把园丁的乐趣。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传达了一种环保的生活理念,更向居民和小朋友传播了保护环境、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一种公益精神。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