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巾帼巧手绘未来 帽美如花共富裕
2022-03-07 17:27

  

  妇女能顶半边天,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庆祝这个女性的专属节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3月7日下午文贤社区妇联邀请辖区共建单位企业女职工代表和居民朋友,开展了“巾帼巧手绘未来 帽美如花共富裕”主题活动。

  活动中,来自太阳花的手工老师首先向大家分发了草帽、画笔、颜料等所需材料和工具,随后介绍了手绘帽子的制作过程,鼓励大家自己动手,不断创新。大家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精心制作,大家时而安静,时而一片欢声笑语。不一会儿,一顶顶图案各异的帽子呈现在大家的面前,精致而美丽。大家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

  本次活动,让社区女同胞在感受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不仅增进了交流,愉悦了心情,同时引导女性自立自强,以积极健康心态和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追求美好生活!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