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垃圾分类 青春行动
2022-03-07 17:26

  

  为动员辖区青少年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实践,充分发挥生态环保生力军作用,3月6日下午,南湖新区(东栅街道)九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北师大南湖附属学校的少年小队开展了“垃圾分类 青春行动”文明创建志愿活动,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了春日志愿服务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小小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穿上红马甲,秩序井然地来到九曲社区周边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拿起钳子、拿出自己准备的垃圾袋认真地捡拾周边的垃圾,充分展现了青春力量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风貌,没过多久,周边的垃圾基本被清理干净,建设美丽中国的小小火苗在大家心中深深燃起。

  九曲社区积极引导青少年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动员青少年们主动参与生态文明实践攻坚战,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