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文贤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将温暖和服务送达居民心间
2022-03-05 13:50

  

  春暖花开的三月,宛如一股春风吹进每个志愿者的心里。3月4日下午2点,东栅街道文贤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志愿者服务队和“一编三定”党员在文贤警务室门口开展“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    “医生,我最近睡眠不好!”“师傅,这次头发剪短一些吧,”“医生,我新装的牙齿咬合不太好,给我瞧瞧!”活动一开始,居民们便围了上来,你一言我一语地找志愿者帮忙。活动现场,一共开设了健康义诊、量血压、理发、磨刀、口腔咨询、法律咨询、反诈宣传、垃圾分类宣传等多项服务。志愿者们的悉心和耐心,获得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为了感谢志愿者的默默付出,社区工作人员化身“送花使者”,向志愿者们献上象征感恩和敬意的鲜花。向身边的“活雷锋”致敬。

  学雷锋志愿服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一直以来,文贤社区志愿者团队坚持用雷锋精神为社区居民带来优质服务。今后,文贤社区还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将温暖和服务送达居民心间。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