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意暖暖学雷锋 便民利民“零距离”
2022-03-04 13:03

  

  为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社区志愿服务和社区志愿者的作用,3月3日上午9点半,南湖新区(东栅街道)九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科协志愿者协会、食品安全、妇联、红十字会、综治条线在南江路生活广场联合开展便民志愿服务,在这个温暖的春日中切实做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志愿服务有温度、有情义。

  活动现场提供了磨刀、理发、量血压、牙医问诊、疫苗预约、反诈宣传、食品安全宣传、垃圾分类宣传、禁毒宣传等服务,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满足了社区居民多样化的需求。

  “师傅师傅,您好呀,今天是不是有磨刀活动啊,你看,我把家里的菜刀都带来了”,“是的是的,来来来”,居民刘叔叔停好电瓶车,开心地享受着志愿者的磨刀服务。量血压的桌子前排满了很多居民,“阿姨啊,你的血压是正常的奥,放心奥”,“好的好的谢谢你啦”,志愿者们认真服务,热情周到,用实际行动响应雷锋精神,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另外,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志愿者为妇女们送上玫瑰,祝福她们青春永驻、开心快乐。

  社区志愿者们还为来往的居民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疑问,并提醒居民平时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护,在公共场合佩戴好口罩,若有返嘉人员及时向社区报备。

  此次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温暖路、文明路,激励了更多志愿者们投身于社区志愿服务之中,雷锋精神暖人心!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