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雷锋 志愿忙 格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2022-03-02 15:53

  

  春风送暖,阳光摇曳,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南湖区东栅街道格林社区为展志愿者风采、体现为民服务的精神,于3月2日上午在景宜花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服务现场众多志愿者热情洋溢,为居民提供免费磨刀、测血糖、量血压、眼科检查、免费理发等贴心服务,照顾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居民们纷纷积极参加,为志愿者热情的态度、专业的水平竖起大拇指。

  同时现场还有垃圾分类宣传、法律援助、反诈宣传、消防安全宣传等政策咨询宣传服务。工作人员为居民认真讲解居家消防安全的注意事项以及如果发生火灾该如何自救等急救知识,为居民发放安全手册,将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间。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们正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