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新区(东栅)分队整治快递占道
2022-03-01 13:29

  近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新区(东栅)分队巡查至双溪路时,发现有两家快递网点前人行道上堆放了快递包裹,执法人员遂上前进行勘查,并且对擅自占用城市道路的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

  目前东栅街道内,双溪路、中港路、云东路等多条道路上都有申通、圆通、中通等多家快递的网点,每天快递收发都会有不少的快递包裹需要处理,尤其到了双十一这样的购物节,快递包裹更是大量递增。有些快递网点为了分拣方便,随意将快递包裹堆放在门前人行道上,影响道路通畅。东栅执法分队的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都会对其进行劝导和教育,但是有些快递网点存在屡教不改的情况,执法人员会对其进行立案查处。

  接下来,东栅分队还将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快递占道分拣、占道存放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必要时进行立案查处,确保辖区市容秩序的整洁。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