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店面装修需注意 文明施工不能忘
2022-03-01 13:28

  年后,沿街店铺陆续开始营业,一些店家随着季节转换,开始对店面进行重新装修,迎来了一波店铺装修热潮。同时,成为占道施工作业、装修垃圾随意堆放等问题的高发时期。

  为维护整洁有序的街面环境,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新区(东栅)分队提前介入,对辖区内正在装修的店铺进行梳理,组织路段巡查人员上门走访,做好宣传教育、指导服务工作,督促店家在装修作业时保持店前整洁有序。对于拒不整改以及屡教不改的装修店家,东栅分队执法跟进,严管重罚,倒逼店家采取措施进行有效整改。

  随意占道施工、装修垃圾随意堆放不仅影响市容环境,影响行人正常通行,而且容易造成扬尘污染。后续分队将继续强化装修店铺日常管理,杜绝不文明施工,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