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拆横幅 护市容 优环境,东栅分队忙不停!
2022-02-25 15:44

  气温持续攀升,嘉兴天气已进入春季,户外风力加大。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新区(东栅)分队在巡查中发现经常有横幅在大风中飘摇,不仅影响了市容环境,也为过往行人带来安全隐患。近日,东栅分队对辖区内横幅乱挂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

  2月25日上午,执法队员在双溪路巡查时发现,有一家店门口悬挂了一条广告横幅,横幅在风中摇摆,影响了行人通行。在执法队员的说服教育下,商户同意将横幅拆除。同日,执法队员对双溪路、望湖路、南溪西路等路段进行巡查,发现南溪西路、景宜路沿街商铺有悬挂横幅或摆放广告架情况,大风一刮,横幅和广告架出现松动情况,存在安全隐患。执法队员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拆除,恢复街面面貌,消除安全隐患。当日拆除横幅2条,取缔广告架16块。

  东栅分队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向沿街商铺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鼓励商家配合执法行动,自觉拆除影响市容环境的违规横幅广告。对违规设置、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类横幅、广告牌在认真核查后进行集中整治。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